Thursday 10 November 2016

妈妈,生日快乐vs宝贝们玩水

10月30日中午吃过生日午餐后,兄弟姐妹们就到我家聚会,理由是小宝贝们都想玩水。一回到家等待外面的毛毛雨停过后,二妹夫就将宝贝们的小泳池帮出来放水。妈妈们为小宝贝们换上泳装,个个都非常兴奋可爱,至于宝贝量没有泳装就借穿朋友的一次,我们看来看去怎么这套泳装的裤子非常像女孩穿的。呵呵。





大家换好泳装就来张合照,非常开心,在准备进去玩水时,宝贝喆被开玩笑警告不可以在里边大便,因为这小宝贝前几个月有在里边大便的记录。哈哈,大家都有恐惧感了。宝贝量自从上一次忘了几时只是玩过一次水过后到现在才玩第二次水,所以有点害怕。从一开始就牵着我的手要我陪伴他下水然后陪在他的身边。过了十分钟左右他已经习惯了,还可以一直泼水,玩得非常开心。


到了晚上我们买了一粒蛋糕到母亲家,为母亲唱生日歌切蛋糕。宝贝们围在母亲的左右,歌颂生日快乐的同时,难免紧张等待着抢先吹蜡烛切蛋糕。这一幕让我觉得好温馨,人有机会生活在一起时要好好珍惜,把握享受一家人的快乐幸福。我们爱妈妈,让小孩们感受到这份爱,小孩们自然而然懂得爱阿嫲,希望把这份爱一直这样传承下去。




今年我们叫妈妈一定要许愿,母亲闭着眼一副认真的表情,我质疑到底有没有许愿呢?小宝贝们都看傻眼了。


感言 : 今天午餐后下着毛毛雨,站在天天鱼大酒楼外等待着车辆的时候,看着站在楼梯上的妈妈,近日为何白发沧桑,躯体消瘦了许多,也不知何故,心中突然有种酸酸的感觉。

妈妈,我们都爱您!
祝福您平安健康,
正能量满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